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津联保持联赛不败 客场2比1剑桥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9 08:51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5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牛津联足球俱乐部在精英联赛当中客场2比1击败剑桥联保持了联赛的不败。

牛津联 U18 队在今天下午客场以 2-1 击败剑桥联队,继续他们在精英联赛中的不败开局。

在下半场丹尼泰勒 - 考林为剑桥队扳平比分之前,亚伦莱西为美国队首开纪录。里奥·斯诺登替补出场,在比赛还剩十分钟的时候为美国队赢得了胜利。

由于周四有很多曼联的学者被租借出去,曼联任命了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迎战剑桥,拉沙恩·麦克斯韦担任队长。

年轻的曼联队在琥珀色的绿灯面前毫不犹豫,理查德麦金太尔危险的左脚送出两个早期定位球,都被高大的莱西遇到。第一个,左路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然后是第6分钟,中后卫的一个漂浮角球高出球门高出横梁。

剑桥进入比赛,但曼联的四名后卫坚定地防守。

麦金泰尔自始至终都表现出色,在第23分钟的一些出色表现之后,他从左路后面切入,在他找到路易斯格里菲斯之后,看起来内森邦德肯定会从他的空切中得分。他的击球很稳固,但 6 码禁区内的琥珀色球衣的拦网也很稳固。

两分钟后,曼联做出了自己的最后一搏,哈里森·莫尔在一场错综复杂的足球比赛让剑桥队落后后传中,获得了至关重要的触球。

曼联理应取得进球,而且进球的路线让剑桥队半场都感到害怕。麦金太尔开出的角球被莱西第四次或第五次开出,在第 35分钟他没有失误,将球打进了球门,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

这个目标给了美国人一些来之不易的信心;两分钟后,格里菲斯几乎打进了本赛季的进球,他疯狂地跑过五名剑桥球员,但他的射门没有足够的说服力来配合出色的步法,脚趾将球踢出门柱。

主队很幸运没有落后两分,这一次托拜厄斯·布伦南在卡斯威·伯顿右路的出色表现后射门偏出立柱,落入阿尔伯·格罗斯纳的感激之手。上半场出色的表现让小伙子们进入更衣室,取得了不错的进球。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麦克斯韦展示了他作为队长的价值,在比赛中清晰而自信地与球队的年轻成员交谈。重新开始后 30 秒,右后卫被迫做出出色的头球解围。

莱西几乎从另一个角球获得一秒钟,但剑桥通过泰勒-考林的一点魔法获得了下一个进球。就在小时标记之前,他内切并找到了左上角来扳平比分。

U's 的反应很好,伯顿几乎立即重新取得领先,但看到他的射门在近门柱处被挡出。三分钟后,莫尔从角球中抽射第二球后,他们将球打进了球网,但旗帜升起了。

斯诺登在比赛还剩 20 分钟的时候换下了乔希·伊希纳乔,这名前锋内切后迅速内切并向底角大力射门,但被格罗斯纳很好地控制住了,然后在禁区内进行了一些大动作后,他的射门偏出.

然后,在第77分钟,他取得了进球。Burton 和 Brenan 的出色表现最终在禁区内找到了 Griffiths,后者的射门击中了球门底部。斯诺登在正确的位置将反弹打入空网,重新夺回了美国队的领先优势。

格里菲思和伯顿让位给乔什霍尔顿和凯伦韦伯,曼联安定下来以确保获胜,这要归功于麦金泰尔的精彩铲球,阿玛丽卡翁达试图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年轻球队的出色表现在功勋联赛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七分。

阵容:万豪、麦金泰尔、莱西、莫尔、麦克斯韦、布伦南、巴雷特-多伊尔、邦德、伊希纳乔(斯诺登 69)、伯顿(韦伯 90)、格里菲斯(霍尔顿 89)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