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少年U17足球联赛中海俱乐部小组头名出线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6 17:27

劲爆体育青少年足球:北京时间3月24日青少年足球讯,2023年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南赛区预选赛(定南赛区)结束了小组赛争夺。

代表海南出战的海南省中海俱乐部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常规时间和抚州广昌茵才足球俱乐部战成1:1,在点球大战中,海南省中海俱乐部以4:3险胜对手,小组2战2胜,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海南省中海俱乐部、抚州广昌茵才足球俱乐部,两队此前均为1战1胜,这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赢得小组头名。

抚州广昌茵才足球俱乐部实力较强,球员在身体素质方面优于海南省中海俱乐部球员。上半场,海南省中海俱乐部占据场上优势,很好地压制对方,但未能把握得分机会,上半场0:0结束。

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战成1:1。在点球大战中,海南省中海俱乐部守门员杨黎扑出对方一个点球。最终,海南省中海俱乐部以总比分5:4战胜对手,获得了小组第一名。

26日,海南省中海俱乐部将与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交锋,胜者将进入16强总决赛。

2023年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南赛区预选赛在都匀、定南、梅州三个赛区进行比赛,共有45支球队参加。其中,共有13个代表队380余人参加定南赛区的比赛。

海南省中海俱乐部U17队和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高级中学队、抚州广昌茵才足球俱乐部分在D1组,小组赛进行单循环,前两名出线。

此后,D1组出线的这两支球队将和D2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获胜的球队将赢得参加总决赛的“入场券”。

海南省中海俱乐部U17队主教练是李显光,球员来自海口灵山中学、海口四中、海南省农垦中学和海南体职院附属业余体校。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