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3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成都开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7 08:35

劲爆体育校园足球:北京时间3月24日校园足球讯,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成都开幕,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部分高校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第三届“贡嘎杯”启动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参赛规模再创新高,656支代表队,近1.5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在雅安、达州、绵阳、内江等21个赛区角逐分区赛,为争夺总决赛名额展开较量。

目前,选拔赛已于3月10日全部完成,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将继续开展分区赛和总决赛共计2000余场比赛,今年6月底前产生本届“贡嘎杯”的26支冠军队伍。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贡嘎杯”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提质升级:

一是在项目设置方面,新增面向人人普及的线上健身活动,以及优秀主场、优秀助威啦啦队评选活动,旨在动员更多学生参与体育、热爱体育;

二是在赛事规模方面,新增足球男子、女子U13组别,将高校篮球女子组细分为女子校园组、女子专业组,将高校排球男子组划分为男子校园组、男子专业组;

三是为倡导推动学校体育走向社会,吸引社会各界更加关注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主办方还联合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与赛事社会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