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贵州都匀赛区开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9 08:51

劲爆体育青少年足球:当地时间3月24日青少年足球讯,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南区预选赛都匀赛区于3月22日上午开赛。

比赛分别在都匀足球小镇、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都匀一中等场地进行,来自我国南部地区的21支队伍汇聚匀城,他们将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展开角逐。

此次比赛,贵州共有4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贵州开大足球俱乐部、都匀一中、贵阳市观山湖一中高一男队。

在与重庆市南开中学校比赛前,都匀一中足球队队长岑帅说:“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足球,此次作为唯一一支代表黔南参赛的队伍很激动、很兴奋,我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友一起拼搏,争取拿下比赛”。

据介绍,都匀一中足球队曾经多次参加全国性比赛,也取得了许多较好成绩。都匀一中足球队领队胡立无说:“都匀一中足球队将打出自己的气势和水平,体现出都匀高原足球城的精神风貌,在教练员、队员们共同努力拼搏下,争取小组出线”。

贵州省足球协会秘书长王彬说:“本次赛事是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要求》和《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重要举措。

旨在全面推进体教融合,以青少年球员健康发展为总体目标,摒弃锦标主义,打破参赛壁垒,兼顾普及与提高,实现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足球人才。”

“自己参加过不少比赛,感觉这次参赛队伍的实力都很强”。重庆第三十七中学张家华说。对于未来足球的梦想,张家华表示想成为一名足球教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贵州开大足球俱乐部谢瑞麒在谈到自己的梦想规划时说:“自己的梦想就是踢进国家队,通过上一代人和我们这一代人共同努力把中国足球事业向前推进。”

此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贵州省足球协会、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都匀市人民政府、都匀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都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黔南州足球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