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女足热身赛连战苏格兰及英格兰女足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5 17:38

劲爆体育女子足球世界杯:当地时间3月24日,澳洲足球协会宣布将在4月份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苏格兰女足和英格兰女足。

随着 2023 年 FIFA 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如火如荼,澳大利亚将于 4 月 7 日星期五(当地时间)在亚足联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主场 Cherry Red Records 体育场迎战苏格兰,然后在Gtech 社区体育场,4 月 11 日星期二(当地时间)。

继 2023 年国家杯胜利之后,主教练托尼·古斯塔夫森召回了该队的 21 名成员,以便球队继续团结在一起。

 

“聚在一起总是很特别,尤其是距离 FIFA 女足世界杯™ 仅剩 100 多天,”Gustavsson 说。

“我们不仅对团队比赛的进步感到满意,而且对许多个人球员的进步感到满意,当他们回到俱乐部时,他们真正致力于确保他们为我们的环境做好准备。”

“我们选择了一支继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球队,无论何时我们走到一起,他们看到同一张照片的速度有多快。

建立在这些基础上很重要,因为我们将在苏格兰和英格兰迎战两个强硬的对手,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稳定的 90 分钟足球比赛。从长远来看,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有能力在 7 月份继续改进我们的计划。

“我们充分意识到我们不是成品,并且在 2 月份我们确定了一些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领域。这些预定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在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的比赛中继续解决这些问题,他们将在比赛的各个方面考验我们。”

 

积极的是,4 月的大会将见证后卫 Ellie Carpenter 和前锋 Holly McNamara 从 2022 年的长期伤病中复出。

这对二人组最近重返俱乐部足球场,卡彭特为里昂奥林匹克队录制了整场比赛的表演,麦克纳马拉在墨尔本城队上场时间也有所增加。守门员贾达·怀曼在悉尼 FC 又一个强劲的赛季后也加入了 4 月份的名单。

无法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是副队长斯蒂芬·卡特利(脚)和前锋艾米丽·吉尔尼克(脚踝),他们将留在他们的英格兰俱乐部,作为伤病恢复的一部分。

 

古斯塔夫森说:“我们都很高兴看到艾莉和霍莉在康复过程中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和专业精神,之后又回到了足球场上。”

“在他们已经上场的几分钟内,他们都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这对球队是有益的。现在,根据我们这个训练营名单的实际情况,我们有机会欢迎他们回到国家队环境,并亲眼目睹他们在这种国际强度下可以产生什么,”他总结道。

澳大利亚 v 苏格兰门票已设置为适合家庭的价格,儿童 5 英镑起,成人 12 英镑起,所有支持者都可以在AFC Wimbledon 的票务网站上购买。

4 月的两场比赛将通过 Network 10 和 Paramount+ 进行现场直播。

 

COMMBANK MATILDAS 比赛时间表 | 2023 年 4 月

CommBank Matildas v Scotland

日期: 2023 年 4 月 7 日,星期五

地点: Cherry Red Records Stadium,伦敦

开球时间: 下午 1.15 分(当地)/ 10.15 分(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

广播:可从此处

获得 Network 10 和 Paramount+门票

 

England v CommBank Matildas

日期: 2023 年 4 月 11 日星期二(当地时间)/ 4 月 12 日星期三(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

地点: 伦敦布伦特福德社区体育场

开球:晚上 7:45(当地)/ 4:45 am(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

广播: Network 10 和 Paramount+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