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甲情报:墨尔本胜利三将伤缺,西部联将帅均喜获新约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14 08:29

 

墨尔本胜利3将继续伤缺

墨尔本胜利中卫马特•博齐诺夫斯基、前腰布里默、边锋纳尼本场继续因伤未进入大名单,上轮联赛波波维奇教练尝试用小将维卢皮莱补位布里默,但效果非常糟糕,本轮波波维奇或许会考虑变阵433,让伤愈的雷马尚与布里兰特、查普曼组成三中场。

 

西部联将帅均获新约

西部联本周官宣与21岁的锋线新星诺亚•博蒂奇续约2年,与功勋教头约翰•阿洛伊西续约2年。被称之为“维杜卡二世”的博蒂奇在最近4轮比赛打进4球,这也是小伙子能够赢得新合约的关键。

约翰•阿洛伊西上赛季率领西部联拿到队史第一冠,尽管西部联已经很难拿到本赛季的季后赛入场券,但俱乐部依旧对这位功勋教头保持信任。

 

西部联主力前腰伤缺

西部联左后卫康纳•奥图尔、中场纳扎里尼本场继续因伤缺席,上轮第40分钟因伤被迪亚曼蒂换下的前腰詹姆斯•特洛伊西本轮同样因伤未进入大名单。考虑到迪亚曼蒂目前的身体状态很难胜任首发,所以约翰•阿洛伊西教练很可能会让坐冷板凳已久的皮利亚斯出任首发前腰。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