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炮开路 沙比艾阿里3比1击退豪尔费坎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3 08:46

劲爆体育阿联酋足球:当地时间3月20日,阿联酋职业足球联赛沙比艾阿里足球俱乐部在第20轮主场以3比1击败挑战者豪尔费坎确保榜首。

在第 20 轮比赛周中,Shabab Alahli 在 Rashid 体育场以 3-1 赢得 Khorfakkan 后,以 45 分继续高居 ADNOC 职业联赛榜首。

Shabab Alahli 在开球 17 分钟后通过 Omar Khribin 取得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卡塔比亚主罚点球攻入第二球,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第 76分钟,Khorfakan 打进了他们的唯一进球,将比分扳平,而替补出场的 Salmin Khamis在第 82 分钟攻入第 3个球,锁定了胜利。

Shabab Alahli 阵容包括 Majed Naser、Mohamed Marzouq、Walid Abbas、Ahmed Jamil、Abdelaziz Haikal、Aziz Janiev、Ahmed Noor、Cartabia、Yuri Sezar、Yahya Alghassani、Omar Khrbin。

下半场有四次换人,Walid Abaas、Yahya Alghassani、Omar Khrbin 和 Cartabia 被 Salmin Khamis、Harib Abdulla、Igor Jesus 和 Gustavo 换下。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