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惊险以1比0击败强悍的对手艾阿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3 08:43

劲爆体育阿联酋足球:当地时间3月20日,阿联酋职业足球联赛阿尔纳沙足球俱乐部发布第20轮将在客场1比0击败联赛榜次席豪强艾阿恩的消息。

Al-Nassr 首发阵容如下:Abdullah Al-Tamimi _ Hussein Mahdi _ Samir Mimichevic _ Abdel Aziz Sanqour _ Tozi _ Ryan Mendez _ Globert Lima _ Hamdan Al Kamali _ Abdullah Anwar _ Adel Taarabt _ Rashid Omar。

Al-Nassr一开始就对Al-Ain的球门施压威胁,第4分钟,Adel Taarabt传球给Abdullah Anwar,后者跟不上,第12分钟,防守队员将球推向Tozi,萨米尔·米米切维奇将球传给了门德斯,门德斯没有进球。

纳斯尔继续逼抢艾因,第37分钟米米舍维奇送出危险传中被艾因防线推开,最危险的取胜机会出现在第42分钟米米舍维奇传中阿卜杜拉·安瓦尔(Abdullah Anwar)用力击球,但艾因门将将球扑出。

下半场穆拉德战术换人,阿卜杜勒-阿齐兹-桑古尔下场穆罕默德-巴尔加什上场,阿卜杜拉-安瓦尔下场阿卜杜拉-图雷上场,沙乌德-阿卜杜勒-拉扎克替补上场哈姆丹·卡玛利。

Al-Nassr 继续攻击 Al-Ain 球门,第 56 分钟,Mohamed Barghash 为 Ryan Mendez 传中,第 62 分钟被防守队员挡下,Abdullah Toure 试图突破艾因禁区,但防守将球推开

阿卜杜拉·图雷在第 74 分钟率领的快速反击中为阿尔纳塞尔率先破门,然后将传中球传给莱恩·门德斯,门德斯射门,但艾因门将将球推开,因此图雷随后强势跟进Al-Ain 窗口,宣布对 Al-Ain 的胜利进展。

阿尔-纳斯尔球员试图攻入更多进球,第83分钟,托齐快速进攻,劲射被阿尔-艾因门将扑出。

Al-Nasr 球员向 Al-Ain 的球门挺进,但运气并没有眷顾他们的多次进攻,裁判的哨声宣布 Al-Ameed 以一球零失球击败了 Al-Ain。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