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拉克足协宣布亚洲A组教练培训结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1 08:26

劲爆体育伊拉克足球:当地时间3月18日,亚洲培训课程 (A) 于今天星期五在巴格达大学/体育与运动科学学院的大厅结束。

伊拉克足协主席 Adnan Darjal、体育与运动科学学院博士向其余的主讲人致辞。

联合会主席“阿德南·达加尔”发表讲话说:联合会正在努力以科学、有组织的方式改进训练过程。

因为推进比赛的基础在于培养 教练员他们是提高我们球队表现和增加球员战术文化的重要支柱。

他补充说:我们即将建立一个职业联赛,梦想项目,这将是发现人才和正确培养人才的质的一步,这需要教练们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实现既定目标。

Darjal指出:将实施的步骤之一是通过吸引欧洲和拉丁美洲学校的高水平讲师来建立许多培训师讲习班,以培养我们的培训师各种培训艺术。

联合会主席对体育与运动科学学院院长一直以来为举办亚运会提供合作并为亚运会成功提供所需条件表示衷心感谢。

就他而言,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学院院长 Sabah Qasim 博士说:我们很高兴举办亚洲培训课程,因为它们对培养教练员的能力很重要。

我们的人民,并恢复 了对我们的球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