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战前专家齐齐预测 海德拉巴VS莫亨巴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10 09:40

劲爆体育印度足球:当地时间3月8日,印度职业足球超级联赛官方媒体发布了在联赛附加赛海德拉巴将与ATK莫亨巴根强硬对决的各位知名专家的预测评论。

Hyderabad FC 在英雄印度超级联赛 (ISL) 2022-23 赛季的第二场半决赛中迎战 ATK Mohun Bagan,这是上赛季最后四场比赛的重演。

Manolo Marquez 的球队以总比分 3-2 战胜了 Juan Ferrando 的球队,最终夺得冠军,而水手队将报复这一失利。

ATK Mohun Bagan已经习惯了这个阶段,已经连续第三年进入半决赛。至于海得拉巴足球俱乐部,他们希望重演上赛季的英雄事迹。

两队球星云集,这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较量,双方将再次争夺决赛席位。

英雄 ISL 专家 Paul Masefield、Phil Brown 和 Erik Paartalu 回来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即预测这场备受期待的冲突的结果。

 

保罗·梅斯菲尔德的预测

海得拉巴 1-1 ATK Mohun Bagan

Hero ISL 中两个最好的防守装备正在正面交锋。ATK Mohun Bagan 在对阵 Odisha FC 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是一场非常专业的表演。Slavko Damjanovic 插在那里,就像他永远在那里一样。

不过,哈米尔将重返球队。Puitea 和 Carl McHugh 在公园中央为水手队表现出色,而 Hugo Boumous 开始成为我们所知道的 Boumous。佩特拉托斯再次进球,将对海得拉巴足球俱乐部构成巨大威胁

在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海得拉巴队调整了他们的阵容,但最大的问题是巴塞洛缪奥格贝切是否会上场。

我们知道海得拉巴足球俱乐部的比赛方式,他们喜欢把它放下,把它拉开,然后把球送进禁区。

Joel Chianese 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我希望 Chinglensana Singh 回来并在后场与 Odei Onaindia 搭档,这将增加后场的稳固性。所以,很难打电话。

当胡安·费兰多在客场比赛时,他喜欢略微不同的设置。他们保持紧凑,不想丢球。但与此同时,他们喜欢带着威胁前进。

ATK Mohun Bagan 想去那里不失球。不同之处可能是一个人:Ogbeche。如果他首发,他可能会造成各种问题,但我认为 ATK Mohun Bagan 也可以在反击中得分。

我认为第一回合将是一场紧张、谨慎且非常体力的比赛。

 

菲尔布朗的预测

海得拉巴 1-0 ATK Mohun Bagan

我认为这将是一件紧张的事情。Hyderabad FC 在主场的胜场数令人信服。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1-0的胜利,我觉得这将是一样的。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海得拉巴队凭借主场优势以 1-0 获胜。

ATK Mohun Bagan 会很高兴只落后一球,因为他们可以回到加尔各答并在他们的支持者出现时拥有巨大的优势。如果第一回合比赛很紧张,他们可能会扳平比分,你永远不知道。

 

Erik Paartalu 的预测

海得拉巴 1-0 ATK Mohun Bagan

一支在进球不多的球队面前失球不多的球队。你可以期待在这场遭遇战中防守达到最高水平。双方的后防线都需要密切关注,他们不会放弃很多进入自己禁区的机会,也不会放过射门。

ATK Mohun Bagan 不是伟大的旅行者,而海得拉巴则擅长主场。我认为我们会看到海得拉巴足球俱乐部可能会在这场比赛的后期偷偷进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