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目标只有一个,击败对手收获满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09 17:03

劲爆体育印度足球:当地时间3月6日,印度职业足球联赛蒂迪姆路体联足球俱乐部在第21轮客场将与肯克雷进行交锋,这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全取3分。

孟买肯克雷足球俱乐部的绝望赛季即将结束。他们已经降级了,最后两场比赛将在主场进行,如果他们赢了,只能给阿基尔·科塔里的球员们一些欢呼。

他们周一在 Cooperage 体育场举行的 2022-23 英雄 I 联赛中的对手将是 Tiddim Road Athletic Union (TRAU)。

来自 Imphal 的球队即使赢得最后两场比赛并且其他一切都到位,也无法在 Hero I-League 中获得高于第三名的成绩。然而,尽可能高的成绩会让他们在超级杯预选赛中获得更好的名次。

两位教练都知道周一比赛的收获很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塔里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取得进步。” 他自然地补充道,“我们只专注于执行我们自己的计划,而不是考虑 TRAU。”

经验丰富的 TRAU 教练 Leimapokpam Nandakumar Singh 称赞了 Kenkre。“我认为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不幸的是他们本赛季表现不佳。”

“我认为他们在赛季后半段开始打得更好,很不幸没有得到更多的积分。希望他们明天有竞争力,我们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过,他听起来很有信心拿到满分。辛格透露,他的一号守门员仍未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但除此之外,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身体健康。

比赛将从晚上 7 点开始在 Eurosport、DD Sports 和 Discovery Plus OTT 平台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