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穆帅战术获外界称赞,久保健英当选2月队内最佳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09 16:56

主力中卫伊巴涅斯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罗马主力中卫伊巴涅斯(33场3球)累计黄牌停赛,球员在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染黄,他的缺阵让球队后防线隐患增大。

 

穆里尼奥战术运用得到获外界称赞

上轮联赛罗马主场1-0击败尤文图斯,赛后罗马体育报称赞了穆里尼奥的战术,该报发文表示穆帅派出了出人意料的首发阵容,放弃了亚伯拉罕,威尔杜纳姆、迪巴拉和佩莱格里尼出任前场三叉戟,他以最小优势赢得了比赛,比赛结束时场上仍有双前锋,也许是为了减轻防守压力,球队踢得极具压迫性。

 

久保健英当选2月队内最佳球员

日本前锋久保健英当选皇家社会2月队内最佳球员,2月份的4场西甲比赛,他全部首发出战,打进1球送出2次助攻。因为在皇家社会的出色表现,久保健英受到了巴塞罗那等多支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他在离开皇家马德里之后成长相当迅速。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