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CPST体育职业人才网人才智库认证申请现已开启

体育 TOM    2023-02-06 17:05

CPST体育职业人才网人才智库认证申请2023年现已开启。体育行业从业者通过体育职业人才网官方网站提交资料,通过审核,可获得体育职业人才网颁发的智库证书,体育职业人才网人才信息智库申请完全免费提供

2023年CPST体育职业人才网人才智库认证申请现已开启

 

体育职业人才网拥有专业的数据库和信息库,网站当前累计注册体育人才有效简历2万余份,体育职业人才网即时更新优秀体育人才库信息,实现体育行业单位招聘、体育人才人才求职的快捷精准对接

现已入驻体育行业单位、招聘单位千余家,大量人才岗位需求。

体育职业人才网,是经国家行政管理部门审批通过的社会化第三方体育职业人才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编号:(京)人服证字[2023]第0900000123,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号:XK11423001

2023年CPST体育职业人才网人才智库认证申请现已开启

 

体育职业人才网,主要专为体育运动人才、专业从业者和单位,知识专业学习提供在线教育培训、认证和内容资源服务的网络教育专业平台。

体育职业人才网自创建以来,以成为中国体育行业学习、认证及体育行业资源整合的头部平台为使命,为体育行业从业者提供多元化学习服务、认证服务及人才鉴定、资源有效整合为己任,体育职业人才网已广泛应用于各省、市、地、县的体育人才大规模培训和整合。

 

专业化平台

体育职业人才网整合行业培训资源,汇集数百位体育行业翘楚级师资、权威体育行业专家、国内外一流学者和知名体育运动人士,研发了数千课时切合体育行业用户需求的精品线上课程;

体育职业人才网熟悉相关体育行业的发展、政策、及体育产业未来导向,线上课程涵盖了体育行业健身私教、运动康复、运动营养、羽毛球、篮球、足球、网球、跑酷、极限运动及新兴体育项目的学习及相关认证。自成立以来线上累计培训认证5万多人,培训课时4000多学时。

 

多元化平台

体育职业人才网追求行业资源整合创新,并为体育行业从业者及体育行业单位提供多元招聘求职服务及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此模块内容包括网络在线招聘求职、猎头招聘、信息资讯、人力资源顾问咨询等。

体育职业人才网拥有专业的数据库和信息库,网站当前累计注册体育人才有效简历2万余份,体育行业单位招聘单位千余家,体育职业人才网即时更新优秀体育人才库信息,实现体育行业单位招聘、体育人才求职的快捷精准对接。

体育职业人才网坚持以系统、专业、权威、丰富的课程为核心竞争力,以完整、创新形式的体育人才资源整合为行业发展推动力,其认证体系已经成为体育行业从业的权威、含金量高的认证有效证明。

 

体育职业人才网信息智库申请方法:

体育职业人才网官方网站下载智库申请表填写个人简历

2023年CPST体育职业人才网人才智库认证申请现已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