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KA ONE ONE官宣李现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体育 TOM    2023-02-16 11:20

飞要这样,现在就跑

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国际高性能鞋服品牌HOKA ONE ONE®正式官宣青年演员、跑者李现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在台前,李现始终保持严于律己的专业态度,深耕演艺事业;在台下,他也一直将跑步运动作为生活养分,时刻向更好的自我出发。从演艺工作到运动爱好,李现都持续以专注表现和真挚热爱开拓新跑道,追寻人生的无限可能,而HOKA也始终致力于鼓励渴望飞的人站上起跑线,享受运动的乐趣,在跑步中超越自我。此次HOKA携手李现,向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发起号召,一起不断出发,现在就跑。

HOKA ONE ONE官宣李现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HOKA ONE ONE首位品牌代言人李现

飞要出发,现在就跑

从新生代演员成长为实力担当,李现总是敢想敢做、不断出发,用行动奔赴梦想;在演艺道路上,他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将每个角色都视为新的起跑线,大胆去创造与磨练,成就一个个鲜活的荧幕形象。而HOKA品牌也是从"创造一双下坡时有更好速度表现的跑鞋"这一灵感开始,经过当下就做的行动实践与不断的创新研发,掀起跑鞋领域的颠覆性革新,成为享誉国际的专业运动品牌。此次携手李现,HOKA鼓励更多跑者现在就跑,去享受轻盈如飞的体验,飞向更高更远的前方。

飞要挑战,突破不止

对李现来说,跑步不仅是他长久坚持的爱好,更是帮助他成长进步的动力。日复一日的乘风开跑,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极限,这不仅让李现更积极地面对挑战,也使他将这份活力与自信从跑道上带入了镜头前和生活中,成为了更好的演员,成就了更好的自我。在跑鞋领域,HOKA也以同样的挑战精神,不断革新产品,升级跑者体验,助力跑者在步履不停的奔跑中,取得连续不止的突破。

飞要坚持,厚积薄发

出道多年来,李现坚持以热爱与严谨完成每一个镜头,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又丰富立体的经典荧幕形象。而对待跑步和每一个运动爱好,他同样以坚持将心中的热忱倾注无遗。他不盲从潮流,亦无惧质疑,因为忠于自我,信念坚定,便能在自己认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厚积薄发。正如HOKA也始终坚定地树立品牌的专业基因,以不变的初心持续为跑者打造突破创新且高性能的产品,激励跑者以热爱和坚持去实现飞的梦想。

HOKA ONE ONE官宣李现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李现穿着HOKA ONE ONE 2023全新跑鞋 Clifton 9 纵情奔跑

HOKA ONE ONE官宣李现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李现穿着HOKA ONE ONE 2023春夏皮肤衣

一直以来,HOKA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跑者提供专业、高品质的跑步装备与服务,鼓舞跑者无惧挑战,以无限的热情、创意和勇气不断出发,在充满活力与乐趣的跑步体验中超越自我,创造更多可能。此次携手品牌代言人李现,HOKA将引领更多热爱跑步的人一次次站上起跑线,在不断出发中实现渴望飞的梦想,一起"飞要这样",现在就跑。

HOKA ONE ONE®是飞速成长中的高性能鞋服品牌之一。诞生于山脉的HOKA ONE ONE,最初因较厚的内底而与众不同,如今的设计中同样体现了加强的缓震功能、内在的稳定性和善于解决问题的灵感,从而满足各类用户的跑步、走路、健身及户外活动方面的需要。HOKA ONE ONE致力于通过与精英跑者、大众跑者和潮流先锋的共同努力,推动鞋服产品的创新。从赛场终点线到日常城市生活,HOKA ONE ONE始终都以其大胆张扬而令人惊艳的设计,和坚信人类的力量可以"通过创新成就更美好世界"的信念而深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HOKA ONE ONE旨在助力不同水平的运动员纵情飞跃,让所有跑者感受轻盈如飞的穿着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