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致力于社会化体育服务

体育 TOM    2023-02-16 09:40

21世纪以来,我国物质经济水平获得大幅度的提升之后,国家逐渐加强了对于体育事业的重视力度,体育人才日益成为时代的新宠,而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更是将我国推向了体育强国时代。在这样的体育工作环境中,体育人力资源的管理工作就不得不被提上日程,现阶段此项管理工作在组织层面以及个体层面等都有了极大的拓展,管理人员积极地研究当前的人力资源工作的转变,是其管理工作顺利实现的必要保证。

中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是由特区政府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团体资格,团体登记注册证号73727124-003-01-23-1,英文名称(China Sports Industry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Center),中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法定核准业务范围包含“职业能力测评、职业能力评价、证书颁发”等。

中心登记证公示:

中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致力于社会化体育服务

中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按照国际国内和各地有关政策与地方规定主体业务由社会体育行业教练员职业辅导、社会体育行业教练员技能鉴定、社会体育行业人才交流、社会体育行业人事人才服务等四个主要业务工作板块组成。

中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致力于社会化体育服务

中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将立足社会,积极参与专业技术人才评定规则的制定与推广,在体育行业积极倡导专业责任与公益事业,大力推动专业技术人才的管理和流动迈向规范化和国际化,为我国体育行业人力资源事业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