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时杯情报:威尔郡全力争胜,梅赫伦防守差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7 10:47

威尔郡本场比赛全力争胜

威尔郡时隔四年重回比利时杯半决赛,主教练莱厄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将全力争胜,不会留任何余力。

威尔郡很善于打比杯半决赛

威尔郡历史上共四次打入比利时杯半决赛,他们其中三次都成功晋级决赛,并有两次最终拿到了冠军,可见威尔郡是一支很善于打比杯半决赛的队伍。

梅赫伦防守端状态低迷

本赛季梅赫伦防守端状态低迷,在客场表现更是糟糕,本赛季球队的10场客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客场战绩联赛垫底。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