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达拉收获签约特里耐克后首个进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2 12:59

劲爆体育捷克足球:当地时间2月2日,捷克职业足球联赛特里耐克足球俱乐部中场球员马利安·坦达拉 (Marián Tandara)收获了加盟后的首个进球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星期六你回到了你熟悉的体育场......

清楚地。我十岁的时候开始在日利纳踢球。直到去年夏天我离开这里前往特日内茨时,我才一直在这里。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我认识几乎所有的人,我以前和他们一起踢过球。我们赢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我进了一个球,这对我来说再好不过了。

有多少前队友跳进了游戏?

日利纳有小男孩。可以说,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几乎和所有人一起工作过,所以我认识所有人。他们去了A,我没有坚持下去,所以我贷款了。

你踢进的领先进球让日利纳大吃一惊。得分情况如何?

 

卡尼奇 (Kania) 送出一脚漂亮的传中,球从前锋手中落到我手上,我在后门柱处完成动作,成功破门。

剧烈运动后感觉如何?

我不得不说很酷。我打得很好,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上次我在对阵 Kvítkovice 的比赛中传球,然后我自己进球了。我在日利纳玩得很开心。我心想,我在主场踢球,我应该进一球。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尽管失败了,日利纳在比赛中有更多的时间......

男孩们速度快,技术精良,他们知道如何结合。我们为他们精心准备,教练选择了出色的比赛体系。双方的比赛都很好。

你又从保护区的右侧开始了。这个帖子适合你吗?

我作为一名后卫来到特日内茨,但教练认为我更像是一名边锋。上半年我习惯了,现在我在这个岗位上打得很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