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富勒姆头号射手缺席,狼队主力后腰解禁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25 08:34

给力!后防核心入选周最佳阵容

富勒姆主力中卫伊萨-迪奥普在上周末对阵布莱顿的比赛表现出色——88%传球成功率,5次拦截,4次解围,3次成功长传,他也因此入选了英超官方评选的第24轮最佳阵容。

不利!头号得分手米特罗维奇伤缺

富勒姆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米特罗维奇(21场11球2助)在上周末对阵布莱顿的赛前热身不幸受伤,本场比赛他将因伤缺阵,这对于球队的进攻火力考验不小。

夯实防线!主力后腰解禁复出

狼队主力后腰勒米纳因为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吃到红牌(两黄变一红)缺席了球队上一轮对阵伯恩茅斯的联赛,球队在他缺阵的情况十下表现糟糕并输给了保级竞争对手伯恩茅斯,本场比赛他的回归将重新夯实球队的防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