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甲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气势如虹 击落劲敌提前上岸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3-02-13 08:53

2月12日,2022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结束,金明训主将胜丁浩,范胤胜夏晨琨,胡子豪负卞相壹,刘宇航快棋负金禹丞,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2:2主将胜(两回合总比分5:3)战胜去年围甲联赛亚军龙元明城杭州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围甲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气势如虹 击落劲敌提前上岸

 

民生信用卡队总教练聂卫平九段赛后表示,民生队在常规赛第一阶段发挥有点失常,在成都进行的第二阶段4胜1负相当出色,今天再度拿下由新科世界冠军丁浩领衔的龙元明城杭州队,说明小伙子们都很“棒”,季后赛淘汰赛制压力非常大,我一度很担心,但小伙子们顶得住压力,敢打敢拼,充满斗志,我为他们点赞。民生已经是连续7年赞助职业围甲队,我再次向他们表示致敬。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设立于北京,于2005年6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行第一张信用卡。经营三年便实现盈利,成为我国最快实现信用卡盈利的商业银行。

十七年来,在总行党委和董事会的战略指引下,民生信用卡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坚守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稳健的核心价值观,业绩指标实现稳健增长,品牌特色与竞争优势不断加强。

截至目前,民生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6600万张,累计客户数超4600万,居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已成为最具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信用卡品牌之一。

自发卡以来,民生信用卡细分客群经营,深化精细管理,持续优化涵盖出行、休闲、酒店、餐饮、健康、保障六大权益板块、三十余项的品质服务体系,致力于在多领域为持卡人提供有特色、高品质的服务与活动。(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龙元明城杭州 2-2主将负 民生信用卡北京(总比分民生5比3龙元明城)

一台:金禹丞 胜 刘宇航(快)

二台:丁浩 负 金明训(主)

三台:卞相壹 胜 胡子豪

四台:夏晨琨 负 范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