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滕哈格向弗格森取经,巴塞罗那三主力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23 15:12

赛前取经!滕帅与弗格森共进晚餐

曼联主帅滕哈格赛前被拍到跟曼联教父弗格森一起共进晚餐,老爵爷应该也给了滕哈格不少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老爵爷曾在执教末期的2009年和2011年欧冠决赛连续遇到巴萨且全部输球,老爵爷势必想让现任主帅滕哈格帮自己报仇。

 

曼联众将归位!阵容日趋完整

大战在即,曼联众将归位,目前阵容日趋完整。 首回合禁赛的后防核心利马(33场1球)和冬窗新援萨比策(4场)都将解禁复出,同时因伤错过首回合的边锋安东尼(23场5球1助),中场麦克托米奈(25场2球1助)也已经伤愈复出。

 

不利!巴塞罗那三主力缺席

巴萨的中场线损失惨重,两名天才中场本场都无缘出战! 他们的主力后腰加维(33场2球4助)上场染黄次回合累积禁赛,同时主力前腰佩德里(30场7球)则是伤退,首回合两大首发都不会出战。 除了两大青年才俊之外,他们的边路爆点奥斯曼-登贝莱(28场8球7助)也因伤确定缺席,边路的突破只能交给前曼城球员费兰-托雷斯完成。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