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曼联历经鏖战体能吃亏,莱斯特城中场核心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24 14:10

不利!曼联历经鏖战体能吃亏

曼联在周中远赴诺坎普,在欧联杯赛场上与巴萨2-2激战成和,双方毫无保留的奉献了一场近些年来欧联杯最高质量的进攻大战。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对曼联主力消耗可想而知,不过曼联回归英超,因为争四局势复杂不敢有任何怠慢,同样以全主力阵容出击,这对于球队体能是个极大考验。

曼联主力中卫利马回归首发

曼联中场马塞尔·萨比策和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并未出现在周中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据悉本场比赛他们都将重返首发,其中萨比策将取代卡塞米罗(三场英超停赛最后一场)出任后腰。

利好!莱斯特城中场核心复出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表示两名中场蒂勒曼斯(27场4球1助)和苏马雷(16场)都已经回归了训练,并且可以代表球队出场,这将提升球队的中场实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