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乙情报:阿青年队阵容齐整,泽沃勒带刀后卫迎爆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6 11:14

出奇体育特约通讯员2月6日海外情报

 

阵容齐整,无伤停球员

本场比赛前阿贾克斯青年队有多达10天备战时间,全队体能无忧。此外,本场比赛前球队没有伤停球员,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17岁前锋古茨加盟球队

阿贾克斯青年队对锋线进行了补强,他们从亨克B队签下了17岁比利时前锋古茨,转会费100万欧元。本赛季古茨代表亨克B队出场8次,打进2球,阿贾克斯青年队将会把他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未来这名前锋有可能进入阿贾克斯一线队。

 

带刀后卫!奇里诺迎爆发

上轮联赛,泽沃勒客场2-1击败罗达JC,球队收获联赛四连胜。这场比赛泽沃勒轮换边后卫奇里诺表现极佳,他送出两次助攻。本赛季21岁的后防小将代表球队出场14次,其中4次首发,打进1球助攻3次,是一名带刀后卫,接下来他有望获得更多首发机会。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