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尤文图斯两名主力回归,南特主力前锋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16 18:05

利好!博努奇+夸德拉多伤愈复出

尤文主力中卫博努奇和主力中场夸德拉罗本场比赛将会伤愈复出,而另一名主力中卫布拉默预计回归更熟悉的右中卫的位置,此前他在输给那不勒斯和蒙扎的比赛出任三中卫的居中中卫并表现糟糕,遭到外界不少批评。

 

争四希望渺茫,剑指欧联冠军

尤文目前落后联赛第四的罗马12分,通过联赛争夺欧冠资格希望渺茫,球队想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只能寄希望于欧联杯夺冠,主帅阿莱格里接受采访也明确表示欧联杯和意大利杯冠军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本场比赛球队的战意可谓十足。

 

噩耗!主力前锋因女儿去世缺阵

南特主力前锋加纳戈(24场4球3助,近四轮联赛全部首发)5岁的女儿近日不幸去世,据《队报》透露,目前加纳戈已经返回家中,他将缺席本场对尤文的比赛。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