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奴比奥官宣预售90周年纪念版球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5 10:21

劲爆体育乌拉圭足球:当地时间2月3日,乌拉圭职业足球联赛达奴比奥足球俱乐部宣布预售将在3月份上线的90周年纪念版球衣。

从 2 月 6 日星期一到 3 月 12 日星期日,2023 年“Alma de la Curva”球衣发售,以纪念我们机构成立 90 周年。

它只能在我们俱乐部的网站上的“商店”部分购买。

90年预售T恤

价格:35.00 美元

直到 2023 年 3 月 12 日(含)

购买后,将无法更改尺码,也不会退款。

正确选择尺寸是客户的唯一责任,不能向 Danubio Fútbol Club 提出任何类型的索赔。

Rincón del fana 仅作为接送中心。

* 由于俱乐部和 RDH 无法控制的原因,衬衫库存将在购买后 35/50 天到货。

促销:购买这件 90 年球衣,您可以享受一件 22/23 赛季球衣的促销活动,一件 1,700 美元,两件 2,800 美元。

RDH 将联系每位客户,通知他们他们的衬衫已准备好发货/取货。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