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迪斯球员劳塔罗加盟蒙特维多扭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7 11:03

劲爆体育乌拉圭足球:当地时间2月3日,乌拉圭职业足球联赛蒙特维多扭力足球俱乐部宣布签下来自加迪斯的阿根廷球员劳塔罗·斯帕茨。

阿根廷人劳塔罗·斯帕茨在西班牙知名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加迪效力了两个赛季并一直是球队一线的主力球员,现在只有24岁的他,正值年轻力壮的时期,状态相当出色。

在此前教练组的评估当中,劳塔罗·斯帕茨通过经纪人的介绍就当即获得了教练组的高度好评。

因此,劳塔罗·斯帕茨成为了蒙特维多扭力新一年引进的第二名高水平强力外援,相信他的到来将会为蒙特维多扭力的后防线增加更高的防守水平。

欢迎劳塔罗·斯帕茨,祝你在新的一年表现更为出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