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我们要继续卫冕乌拉圭女足联赛的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7 11:03

劲爆体育乌拉圭足球:当地时间2月3日,乌拉圭职业足球联赛迪芬沙士砵亭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将完成集结并展开新的训练周期。

回顾一下我们的女足刚刚在2022年末所创造的历史!Las Violetas 在 Franzini 的最后一场锦标赛中以 2-1 击败了 Nacional,并获得了他们在当地足球中的第一颗金星。

史诗般的胜利是在维奥莱塔神庙中经历的胜利。Defensor Sporting 上半场以 1-0 落后,但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一切都变了。

奥丽安娜·丰坦 (Oriana Fontan) 将负责让紫罗兰队暂时打成平手,并在点球折扣中为 Defensor Sporting 带来期待已久的胜利。

每一位为这个梦想最终成为现实而努力的人正在为新的一年而兴奋,这是我们最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将会取得无尚的光荣。

我们是女子足球乌拉圭的冠军球队!这一切,我们将要全力以赴地延续到今年的新赛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