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米兰主力门将有望复出,亚特兰大中卫德米拉尔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03 14:07

伊布有望破意甲最年长进球纪录

AC米兰老将伊布已经恢复与全队的合练,他因伤本赛季至今还未出过场,目前他正接近复出。据米兰新闻网统计,如果伊布接下来在意甲比赛中进球,他就将打破米兰传奇球星科斯塔库塔创造的41岁25天的意甲最年长进球纪录。

时隔五个月,迈尼昂有望复出!

AC米兰迎来好消息,在伤缺了五个月之久后,球队主力门将迈尼昂(7场)有望在本场回归。此前他跟随球队参加了几日的训练,已经做好上场准备,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是替补还是首发登场。

亚特兰大中卫德米拉尔停赛

亚特兰大中卫梅里·德米拉尔因累积黄牌而无缘本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在意甲联赛中出战19场,打入一球。

不惧强队!主帅称比赛动力十足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卫冕冠军比赛是一种巨大的动力,不仅仅是为了排名。这是一场与强队的比赛,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努力表现。”他还说道,虽然球队实力不如对手,但他们在主场战胜过米兰、那不勒斯还有国米,他并不认为球队不擅长防反击。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