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与盒马携手推出“跑圈好搭档” 仅1个月曝光超1.5亿次

体育 TOM    2023-01-09 17:27

日前,国内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与饮食健康头部品牌盒马,围绕“运动”“饮食”等场景,携手打造了冬日健康限定联盟。其中线上线下联名活动跑圈好搭档,仅1个月时间曝光就超1.5亿次,成为了运动圈内为数不多的热门活动之一。

据悉,咕咚与盒马于11月、12月正式组队成为冬日健康限定联盟。其中12月推出的跑圈好搭档——联名吐司和联名奖牌,在双平台合力推广下,获得线上线下超1.5亿次曝光,并得到了众多运动达人、健康美食达人的宠爱与推荐。联名吐司上线后一周内,有近5000名“好吃嘴”涌入咕咚评测室为其评测试吃打CALL,而在线下的盒马店铺,联名吐司更是不负众望,上架当周即登上盒马App休闲零食新品榜TOP3。

不仅如此,近4万名“跑圈爱好者”参与“咕咚跑圈打卡挑战赛”,收获了“跑圈好搭档”联名奖牌。此外,还有10万咚粉在咕咚运动圈晒照晒数据,热议自己的跑圈好搭档,并有3.5万名跑友在咕咚语音陪跑直播间边跑步边听运动女神聊跑圈搭档的故事,解锁丰富多元的跑步体验,让运动的每一刻都值得纪念。

咕咚与盒马在会员权益方面,也展开深度合作。从2022年11月起至2023年11月期间,所有盒马X会员均可免费领取咕咚年卡VIP权益,能够在运动中畅享个性训练计划定制、丰富课程体系、高阶数据分析、超值参赛/购物福利、数据叠加查看、运动表现总结、陪跑语音包等专属权益,从而得到专业、科学的运动数据和运动体验,满足他们对运动权威性、有效性、参与性的多重升级需求。

此次双方首次试水“健康吃健康动”,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构建多元化、创意性和互动性兼备的联名玩法,持续升级运动健康生态链,为跑者赋予全新的跑步能量,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与此同时,咕咚通过会员、跨界联名等方面的多重互动,也将运动与饮食服务能力完美结合,混搭出无限延展的跑步价值空间,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注入了强劲动能。

除了携手盒马,咕咚还曾联合美团外卖共同发起“我爱零卡”吃动平衡有奖挑战活动,培育运动行为习惯、建立健康新模式,满足了用户对运动健康的深层次需求。未来,咕咚将充分利用简单、快捷、可靠的互联网泛运动优势,为用户提供好玩有趣又科学的数字化运动服务新体验的同时,将与更多品牌合作突破自身局限,碰撞出充满生命力的新鲜跨界玩法,助推企业发展创新“加速跑”。

 咕咚与盒马携手推出“跑圈好搭档” 仅1个月曝光超1.5亿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