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杯情报:米兰三名主力缺席,都灵主力前锋佩莱格里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11 18:02

锋线两将+主力中卫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AC米兰三人因伤缺阵,他们是高中锋雷比奇(14场3球2助,肌肉拉伤)、前锋奥里吉(14场1球1助,肌肉拉伤)和主力中卫克亚尔(9场,身体不适),三人的缺阵使得本场比赛球队攻防两端都受影响。

连场造球,莱奥状态极佳

AC米兰主力前锋莱奥状态极佳,最近两场比赛他都有制造进球(1球1助),葡萄牙人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2次,打进8球助攻7次,本场比赛他在前场的发挥对球队非常关键。据悉,因为其在球队的出色表现,AC米兰目前正在和他的经济团队谈判,希望与他续约。

肌肉拉伤,锋线小将伤缺

本场比赛都灵锋线小将佩莱格里因伤缺阵,他在12月下旬的比赛中肌肉拉伤,预计要到1月下旬复出。21岁的佩莱格里本赛季12场比赛打进3球,他是球队前场的重要支点。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