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杯情报:南安普顿体能无忧,曼城主力中卫因伤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11 17:56

5天备战时间,体能占优

目前南安普敦和曼彻斯特城都是双线作战,本场比赛前双方都参加了足总杯比赛,不过根据赛程安排,这场比赛前南安普敦有多达5天休息时间,比对手多了两天,圣徒全队体能明显占优。

边路快马+后防小将伤缺

本场比赛南安普敦两将因伤缺阵,他们是替补边锋沃尔科特(5场,小腿受伤)和后防小将科沙(14场1助,撞伤),两人分别在12月下旬和1月初受伤,本场比赛球队攻防两端都受到影响。

主力中卫迪亚斯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曼彻斯特城主力中卫鲁本-迪亚斯因伤缺阵,他在12月中旬的世界杯比赛中受伤,赛后检查结果显示球员的腘绳肌受伤,需要下周才能完全康复。本赛季迪亚斯代表球队出场19次,打进1球,本场比赛斯通斯将顶替他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