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维罗纳前场两将加盟,莱切中场大将离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21 12:21

维罗纳VS莱切

海外情报

 

实力受损!主力中场因伤缺阵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维罗纳的主力中场维洛索(本赛季15场10次首发)因身体不适缺席了球队的赛前训练,本场比赛他将因伤缺阵。

 

补强!前场两将加盟

维罗纳近日官方宣布,球队从多特蒙德租借前锋布拉夫,租期到本赛季结束。此外,球队还从格罗宁买租借22岁的比利时边锋恩贡戈,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在格罗宁根出场 46 次,斩获11 个进球和 5 个助攻。本场比赛他们二人均有望上演球队首秀。

 

结束租借!中场大将离队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莱切提前终止了与中场比斯特罗维奇的租借合同,这名克罗地亚中场返回了母队莫斯科中央陆军。不过比斯特罗维奇很快找到了新东家,加盟了锡塔德幸运。在效力莱切的半个赛季里,比斯特罗维奇在意甲中出场11次(首发出场5次)。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