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U13、U14夺得大都会青少年联赛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1 08:18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月27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美洲人足球俱乐部宣布青少年球队U13、U14两级队伍夺得大都会青少年联赛冠军。

Americano Base RJ 是 Metropolitano RJ 在 13 岁以下和 14 岁以下类别中的冠军。Glorioso 的基本品类今年为我们的足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与俱乐部和运动员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 Americano 品牌,从胜利到胜利,Cano 书写了它的历史。

祝贺 13 岁以下和 14 岁以下的球队获得大都会银级系列赛的冠军和参赛资格,以及所有其他类别的运动员,并特别拥抱取得这些成就的指挥官:

U13教练 – André Villas

U14 教练 – Thiago Mosry

守门员教练

戴维科斯塔

助理

尼尔森·桑托斯·

赫利森·里贝罗·罗伯特

体能教练

Alex Gonzaga

你们是成功的教练团队,预祝你们在新年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