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俱乐部与里约热内卢州政府建立伙伴关系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1 14:19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月27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RJ葡萄牙人足球俱乐部宣布2023年开始与里约热内卢州政府建立伙伴关系。

葡萄牙体育协会与州政府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了帮助抗击冠状病毒,将其总部的所有空间用作首都里约热内卢的救护车中心。

也就是说,当救护车需要一般药物时,他们会在 Portuguesa 总部寻找这些药物,该总部有来自州卫生部的代理人负责这种分配,此外还作为夜间救护车的停车场。

我们结束了合作伙伴关系,州政府将在周一之前停放数十辆新救护车,这些救护车将分发给消防局总部和其他卫生部门。是的,我们会打败这个看不见的敌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