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世杯前哥斯达黎加女足宣布参加锦标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0 13:05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1月27日哥斯达黎加足球官方媒体消息,由 Amelia Valverde 率领的球队将参加女子启示杯,这是一项迷你锦标赛,三色旗将有机会面对哥伦比亚、墨西哥和尼日利亚。

比赛地点将是墨西哥的瓜纳华托莱昂,蒂卡队将于 2 月 15 日下午 1 点与哥伦比亚队进行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将于 2 月 18 日下午 4 点对阵当地人,最后一场比赛将于 2 月 21 日下午 5 点对阵尼日利亚队。

“我们一直在为世界杯做这个准备过程,前一年有 3 个 FIFA 日期,今年的第一个窗口让我们可以打 3 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它们非常有价值。三个不同的对手,他们将为我们提供那种水平和我们正在寻找世界杯的要求”,主教练阿米莉亚巴尔韦德评论道。

尽管没有获得今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墨西哥国家队正在教练佩德罗洛佩斯的指挥下制造第一批武器。就哥伦比亚和尼日利亚而言,与哥斯达黎加一样,他们需要在世界杯前进行高水平的热身。

考虑到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第三个对手赞比亚的相似之处,三色旗面对尼日利亚人甚至很有用。

“我们将没有多少时间来处理这个 FIFA 日期,因此我们将专注于利用每场比赛。然后 4 月份就会到来,我们必须专注于这项研究以及我们可以控制球员的变量,例如营养或身体部分,”教练补充道。

阿米莉亚本周三参加了虚拟新闻发布会,该组织在会上介绍了本垒打模式。获胜者将是得分最多的球队。所有比赛都将在莱昂体育场举行。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