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热身赛 瑞士将主场两战波兰女足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0 16:59

劲爆体育瑞士女足:当地时间1月29日官方媒体消息,瑞士女子足球队将以在二月份的两场对阵波兰的国际比赛拉开 2023 年世界杯的序幕。

比赛将于 2 月 17 日星期五下午 3:30 和 2 月 21 日星期二下午 4:00 在 Estadio Nuevo Mirador 举行下午在马贝拉足球中心。

与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30位的国际比赛标志着新任瑞士国家队教练因卡·格林斯的开始。这位 44 岁的德国人于 2023 年 1 月初接替尼尔斯·尼尔森担任教练。

二月国际比赛的关键日期:

2023 年 2 月 17 日,星期五

波兰 - 瑞士

下午 3:30,Estadio Nuevo Mirador

2023 年 2 月 21 日,星期二,

瑞士 - 波兰

下午 4:00,马贝拉足球中心

瑞士队的两名国脚名单将于 1 月 30 日星期一公布。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