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乙情报:罗达主力前锋出战成疑,泽沃勒主力前锋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30 18:23

罗达JCVS泽沃勒

海外情报

 

主力前锋达内柳斯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罗达JC主力前锋达内柳斯(18场2助)出战成疑,他在上一场对阵多德雷赫特的比赛中提前伤退,本场比赛大概率继续缺阵。如果达内柳斯无法出战,替补前锋范德海德(18场1球1助)将顶替他的位置。

 

边路快马阿切费加盟球队

泽沃勒宣布从格拉夫夏普签下边锋阿切费,双方签下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本赛季这名荷兰前锋代表格拉夫夏普出场9次,打进2球,他的加盟对球队的阵容是很好的补强。阿切费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能在边路给对手制造杀伤。

 

连续3场造球,伦纳特状态极佳

最近3场比赛,泽沃勒主力前锋伦纳特状态极佳,他在3场比赛均有制造进球(3球2助),帮助球队收获3连胜。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1次,打进9球助攻4次,是队内最佳射手,本场比赛他在进攻端的发挥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