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比利亚雷亚尔主力边锋离队,巴列卡诺主力前锋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30 10:46

比利亚雷亚尔VS巴列卡诺

海外情报

 

比利亚雷亚尔主力前锋痊愈

本场比赛发布会,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塞蒂恩透露球队主力前锋尼古拉斯·杰克逊(各项24场3球3助)已经伤愈,赛前塞蒂恩将听取医疗团队的意见绝对是否让其出场。

 

比利亚雷亚尔左边锋离队

本场比赛之前,比利亚雷亚尔左边锋朱丹马离队租借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这名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进6球,是球队的常规主力。他的离队将削弱球队的阵容厚度。

 

巴列卡诺主力前锋将重返首发

本场比赛之前,在巴列卡诺训练场上主力前锋法尔考(18场2球)已经伤愈复出并参加了全队合练,这名哥伦比亚前锋本场比赛将重返首发。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