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体育品牌马克龙赞助保加利亚足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0 08:31

劲爆体育保加利亚足球:当地时间1月28日,保加利亚职业足球联盟宣布与来自意大利运动器材公司的体育品牌马克龙签署至2028年的正式赞助合同。

“我非常高兴这样一个知名品牌成为 BFS 和我们国家队的合作伙伴。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了对保加利亚足球的信任以及我们球队的未来。”

“双方都意识到保加利亚的巨大潜力和球迷的兴趣,因此将为球迷准备一系列文章。我感谢我们以前的供应商的专业和正确的态度,我相信我们将与马克龙一起在不久的将来取得重大成功,”BFS 主席 Borislav Mihailov 说。

Macron 首席执行官 Gianluca Pavanello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BF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一长期项目恰逢联合会成立 100 周年这一重要且享有盛誉的时刻。”

“多年来,保加利亚足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国家队也出现了伟大的冠军。我相信这是双方多年成功的开始。”

“我们完全致力于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事业,我们保证为他们配备的装备不仅在质量上,而且在设计上都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足球总部与意大利公司之间协议的一部分,将在 BFS 成立 100 周年和即将到来的保加利亚国家队首场比赛一百周年之际制作 3 种官方比赛套装。

新的定制球衣将在我们的国家球衣 6 月装备中首次亮相,具有不同的颜色和设计以及周年纪念元素。马克龙还将为所有青年队、青年队、女子队和女队提供比赛用球。

总部位于博洛尼亚的 Macron 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在数量和客户数量方面位居前三的运动器材制造商之列。

该品牌是欧足联官方生产裁判装备的合作伙伴,从2022/2023赛季开始,也为本土职业足球的裁判穿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