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皇马主力后卫缺席,皇家社会体能占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30 08:31

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

海外情报

 

不利!皇马后卫再次受伤

本场比赛之前,皇马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线此前伤愈的阿拉巴,据了解他是肌肉旧伤复发。此外门迪、楚阿梅尼和巴斯克斯同样没有随队训练,上述人员本场都将缺席比赛。

 

皇家社会体能略占优势

本场比赛双方都在周中进行了杯赛,皇家马德里的首发阵容相比上周末联赛作出2人轮换,而皇家社会轮换3人。不过皇马与同城对手打满120分钟而且晚一天比赛。本场比赛皇家社会体能略占优。

 

不利!皇家社会核心球员受伤

上轮联赛首发上场的皇家社会进攻核心大卫席尔瓦(20场2球4助)目前确诊左侧比目鱼肌受伤,本场比赛将缺席。这名前曼城球员的缺席将对球队的进攻造成较大影响。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