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足总情报:维冈竞技主帅盼首胜,卢顿主力前锋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17 11:31

称赞球队表现,新帅盼上任首胜

维冈竞技主帅科洛图雷近日接受采访赞扬了球队上一轮对阵卡迪夫城的表现,“我必须表扬球员们,他们复出了一切,这场比赛展现出了球队的团队精神。你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很专注并团结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科洛图雷自去年11月29日上任以来,带领球队6场比赛3平3负,这位41岁的主教练也表示球队会在接下来主场的每场比赛尽力争胜。

给力,主力前锋近四场造四球

卢顿的主力前锋卡里顿-莫里斯(本赛季28场24次首发)在上一轮联赛对阵西布朗送出一个助攻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位27岁的前锋近期状态火热,近四场比赛他总共斩获2球2助的不俗数据。

卢顿大概率轮换阵容

卢顿在双方足总杯上次交手就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以上一轮联赛首发阵容作对比,球队做出了五个位置的变化,此番足总杯重赛又是客场,英国媒体预计卢顿大概率继续在杯赛轮换阵容。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