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莱切三将有望出战,萨勒尼塔纳中卫本场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28 09:58

利好!莱切伤病情况好转

本场比赛之前,莱切俱乐部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后腰布林(18场)、右后卫让德雷(20场1助)和中卫乌姆蒂蒂(9场)都出线在了球队训练场,上述三人已经伤愈,本场或进入比赛大名单。

 

萨勒尼塔纳中卫加入伤病名单

上轮比赛首发的萨勒尼塔纳中卫诺伯特·乔博(15场)因伤被换下场,本周诊断显示左大腿半腱肌出现肌肉挛缩。球队主帅尼克拉表示这名球员本场比赛将确定缺席。

 

利好!萨勒尼塔纳引进两名新援

本周二,萨勒尼塔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英冠沃特福德俱乐部引进中后卫威廉·特鲁斯特·埃孔,这名球员上半赛季出场17次收获1球。此外萨勒尼塔纳本周四从意乙威尼斯租借中场球员科尔尼格(18场3球1助)。两名新援的加入将加强球队实力。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