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森伯格·加布里埃尔点燃德干的翅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05 13:13

劲爆体育印度足球:当地时间12月31日印度职业足球媒体消息,“我不能要求我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更好的开端,”罗森伯格·加布里埃尔在采访中透露他的观点与想法。

正在为联赛领头羊斯里尼迪·德干在英雄 I-League 2022-23 赛季取得突破,这位边锋以5次助攻位居榜首,是本赛季德干勇士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轰炸边路和送出精准传中是加布里埃尔在球场上最喜欢做的两件事。他的电动速度和盘带能力使他的任务变得容易,帮助他成为英雄 I 联赛中最具创造力的球员之一。

这位有前途的年轻边锋在与俱乐部成功试训后,于 2021 年与斯里尼迪·德干签约。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也是德干队的首个英雄I联赛赛季,加布里埃尔出场11次,尽管其中大部分来自替补席。质量是显而易见的,只是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前兆。

本赛季,加布里埃尔很快获得了新任主教练卡洛斯·瓦斯·平托的信任,在冬歇期前斯里尼迪·德干的九场比赛中,除了一场之外,他都首发。“俱乐部的环境非常专业,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我觉得本赛季球队的体系更适合我的风格和特点,这让我受益匪浅,帮助我表现出色,“加布里埃尔说。

虽然加布里埃尔通常是一名右边锋,但本赛季他多次表现出他的双性,最引人注目的是客场3-0战胜苏德瓦德里。上半场他在右翼工作,中场休息后换到左翼,每节都有一次助攻。

然而,这位 24 岁的球员在 11 月以 3-2 击败丘吉尔兄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是他最好的表现之一。“如果到目前为止我必须选择一个,那将是对阵丘吉尔的比赛,在那里我在英雄I联赛中获得了我的第一个助攻。这是一名教科书式的边锋助攻,他为路易斯·奥加纳在六码外的低传中。

加布里埃尔来自孟买市中心的马通加,在该市当地足球的行列中脱颖而出,代表孟买海关和印度航空等球队参加MFA精英赛。2019年,他是印度航空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队在决赛中以2-1击败HDFC银行,举起了拥有百年历史的纳德卡尼杯。

加布里埃尔对游戏的热情始于很小的时候,为此,他把所有的功劳都归功于他的父亲。“我的父亲让我爱上了足球。看到我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是他的梦想。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实现和实现这个梦想。我感谢那些参与这段旅程并帮助我克服我所面临的所有挑战的人,“活泼的加布里埃尔说。

进入英雄I联赛后,加布里埃尔现在致力于俱乐部的大目标 - 赢得英雄印度超级联赛的升级。“我想尽我所能帮助Sreenidi Deccan赢得I联赛冠军并进入ISL。当然,孟买小伙子也把目光投向了印度的蓝色。“我想代表我们的国家。这是每个足球运动员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他希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