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R天然气供应商与科罗斯达成合作协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14 09:42

劲爆体育挪威足球:当地时间1月13日,挪威职业足球联赛罗科斯足球俱乐部宣布与Hexagon Ragasco天然气供应商达成新一年的合作协定。

Hexagon Ragasco AS 是一个大型且重要的技能工作场所,它还通过支持整个地区儿童和年轻人的文化和体育活动来参与和承担社会责任。

Hexagon Ragasco AS 是世界领先的复合材料现代丙烷气容器(液化石油气)制造商,主要用于休闲和家庭市场。

Hexagon RagascoAS 成立于 1997 年,营业额约为 6 亿挪威克朗,拥有 136 名员工,总部位于 Raufoss Industripark。出口份额为95%,客户遍布80多个国家。

Hexagon Ragasco AS 在挪威提高了生产率,并在与全球企业的竞争中盈利。该公司在 2015 年被评为挪威最聪明的工业公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