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8进4来袭!海底捞外送陪你一起熬夜看球

体育 TOM    2022-12-09 10:21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随着葡萄牙以6:1击败瑞士,2022卡塔尔世界杯八强全部产生。1/4决赛的4组对决分别是:荷兰和阿根廷,克罗地亚和巴西,英格兰和法国,摩洛哥和葡萄牙。令广大球迷欣慰的是,尽管已有不少传统强队爆冷出局,好在当世两大巨星梅西和C罗仍然顽强屹立。

小组赛阶段,本届世界杯就已经展现出了极强的戏剧性。球迷们记住了苏亚雷斯苦涩的泪水,乌拉圭小组赛收官战虽然2:0获胜,却以总进球数劣势无缘晋级,将他们送回家的正是12年前的老冤家加纳。与乌拉圭一起止步小组赛的传统强队,还有连续两届无缘淘汰赛的德国、以及发生内讧的“欧洲红魔”比利时。

16进8相对四平八稳,唯一称得上冷门的,或许是主打“青春风暴”的昔日豪门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惨遭摩洛哥3:0淘汰,目送对手创造了本国历史。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必进八强”的誓言虽未兑现,却凭借其顽强拼搏的气质赢得了莫德里奇的尊敬。至于韩国,则脆败于巨大的实力差距之下,不敌冠军热门巴西。另一场焦点战,梅西打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个人首粒进球,率领阿根廷2:1淘汰澳大利亚,让职业生涯1000场比赛里程碑更添几分光彩。

随着世界杯进入1/4决赛阶段,终极悬念的揭晓也越来越近。只不过,23:00和03:00的比赛时间安排,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大的挑战不是困倦而是饥饿,如果想要痛痛快快享受足球带来的感官体验,那就必须用美味安抚住肠胃。在最强寒潮席卷我国大部地区的12月初,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绝对是世界杯的“绝搭伴侣”。

 世界杯8进4来袭!海底捞外送陪你一起熬夜看球

自11月28日起,为了给宅家的球迷增添观赛气氛,海底捞外送全面上新,海底捞牛蛙锅、海底捞泡菜鸭锅、过足肉瘾大块羊肋排等热门新品集体亮相外送菜单。

在海底捞外送官方小程序“捞点好货”以及第三方外送平台上,海底捞推出208元冬日专享欢聚套餐,下单即赠送羔羊肉单人套餐一份,3-4人边看边涮热闹有氛围;以及原价298元的球赛专享套餐,现在208元即可享受,围绕秋冬新品泡菜鸭锅底打造独特味觉体验。在套餐活动外,海底捞外送官方小程序“捞点好货”还推出部分单品88折、火锅菜第二件半价活动,让到家消费更具性价比。

 世界杯8进4来袭!海底捞外送陪你一起熬夜看球

美团、饿了么等第三方平台上,针对海底捞外送的满减、减配活动以及会员红包、下单返券、收藏有礼等活动也在不断丰富。同时,海底捞外送也将在抖音展开系列直播活动,推出丰富的优惠套餐和秒杀单品,将直播间秒杀囤货的乐趣延展至外卖场景,为年轻消费群体创造了新的外卖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我国多地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越来越多海底捞门店正在恢复堂食。世界杯激战正酣,海底捞门店发起了“球赛看通宵就去海底捞”观赛活动,推出重磅新品及“夜宵卡”,打造主题店和等位区“mini看球吧”,通过多维度体验打造,将顾客带入“世界杯时间”,共同见证世界杯“诸神黄昏”最后一丝壮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