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教练私教平台是如何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的?

体育 TOM    2022-12-30 19:09

前一段时间上海的刘畊宏成为了“现象级”博主,他到底有多火,抖音粉丝量曾一天涨粉1000万,还有一大群“刘畊宏女孩”每天都跟着刘畊宏一起跳操。为什么体育健身突然变得这么火,体育产业发展的春天来了吗,刘畊宏现象背后隐藏着哪些机会?

“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强调要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迈进,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达5万亿元。《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已由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修订通过,我国体育产业迎来历史性机遇,将迈入发展的快车道。诸多利好政策,体育私教行业将往哪些方向发展?

爱教练私教平台是如何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的?

 

全民健康与体育互联网的时代来了

体育健身火的背后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是这几年的疫情,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健康教育课,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免疫力是战胜病毒“最好的武器”,大家变得更加注重体育锻炼了。另一方面随着体育考试列入中高考等政策出台,在体育政策不断利好的推动下,大家对体育的重视空前提高。

国家也是希望通过体育运动,改善和提升人们的身体素质,帮助更多人养成运动习惯,促进国民身心健康。在多重因素共同作用下,未来几年将是体育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那么,面对这样难得的发展机遇,体育私教行业又将如何发展?

坦率而言,很多体育私人教练并不知道如何营销,招生拉新的方式,依然停留在地推发传单这样的高投入低回报的方式上,招生成本非常高,却不见得获得精准客源。而有营销意识的教练,则会通过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打造个人IP,刘畊宏就是其中的代表。

但刘畊宏毕竟是少数,很多教练即使有营销的意识和能力,但运营账号也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术业有专攻,更多的教练会选择专业的体育私教平台帮助自己做好营销宣传。爱教练私教平台,就是这样的一个专注于为体育私人教练提供营销服务的平台。我们将跟着爱教练平台的足迹,一起看看体育私教行业近十年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爱教练私教平台是如何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的?

 

帮助学员找到合适的教练,这条路走了十年

爱教练私教网建站于2012年,是国内第一家实名制私人教练网站,也是国内专业的私人教练预约平台,目前爱教练平台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网球、羽毛球、游泳等体育私教14000多名。为了更好服务用户,以爱教练私教网为基础,建立了全矩阵爱教练私教平台。

爱教练私教平台是广州上进青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平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十年来全心全意为学员提供私人教练推荐服务。通过整合体育私教、学员用户、体育场馆、体育用品等资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安全、可信赖的互联网技术服务。

随着时代发展和技术进步,平台不断升级产品及优化服务,通过营销+内容+数据+技术+渠道的五合一,构建多方共赢的全营销产业生态平台。以爱为名,以教育为本,用教育的视角做体育,引领大众持续上进成长,助力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爱教练私教平台的创始人之一蔡晖女士谈起了创办网站的初衷:“当时我的女儿三岁半,她想学舞蹈,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上网搜索,但是当时我上网搜舞蹈教练竟然没有搜到多少相关信息。于是我在想,很多像我一样的用户都在网上搜索教练信息却没有找到,该怎么办呢?

另一方面,这些年对体育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够,很多刻苦训练多年的体育运动员、体育专业生因招生等诸多压力没有获得相匹配的待遇,能不能有一个平台助他们一臂之力呢?于是萌发创办网站的想法,帮学员找到合适的教练,帮教练招生宣传,让教练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实现体育教育应有的价值!”

蔡女士说:当时的教练们并不熟悉和信任互联网,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一个一个与教练取得联系并引导他们来网站登记信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爱教练私教网的教练就是从最初的一个、两个,发展到后来的14000多个;网站教学视频从0点击量突破到10万、20万点击量;网站文章从一篇、两篇到百度最高收录破50万...

能帮助学员用户找到合适有爱的教练,才是最令人感动的。蔡女士说:“永远记得有一天接到了一个来自北京妈妈的电话,她非常兴奋又激动地对我说:我没有想到居然能通过你们网站帮忙找到了曾多次为国家争得荣誉、中国引进背跃式跳高第一人詹永安教练,他帮助我的孩子度过了难关。当这位家长向我真诚道谢的那一刻我在心里想:哪怕这个平台只帮到了一个人,我也一定要做下去!”

爱教练私教平台是如何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的?

 

以家庭为单位,让每个家庭爱上运动

蔡女士还讲了一个故事,她女儿学舞蹈时被教练骂了之后,就不再去学舞蹈了。当蔡女士不断向他人求助时却发现没有人能帮到她女儿的时候,她坚信“运动是治疗一切的良药”,她决定从自己改变开始,身教大于言教,只要家长改变1%,孩子将改变100%。

于是蔡女士和孩子他爸天天做运动,孩子潜移默化受到影响,也逐渐加入了运动的行列。一家四人经常去爬山、游泳、跑步、骑马,女儿更是通过学习马术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还树立了要帮助所有孩子打开心扉走出围墙的梦想。

蔡女士说:“都说孩子是来成就父母的天使,因为女儿这段经历让我那个要帮助亿万家庭幸福的种子生根发芽,于是爱教练平台有了自己的使命:让每个家庭爱上运动。想让孩子做运动的前提一定要有一个爱运动的家庭氛围。所以我希望用我的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运动可以帮助你走出所有的家庭困惑!”

爱教练私教平台是如何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的?

 

唤醒上进精神,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十年来爱教练聚焦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专心、专业、专注地为用户提供服务,解决学员和教练互相匹配的问题,还回归教育本质,引领用户精神成长,陪伴用户提升心灵品质,获得了学员和用户的众多好评。

蔡女士认为:运动是人的天性,懒惰是人的习性。教育的本质就是唤醒运动的天性,用运动的天性来克服懒惰的习性。所以爱教练致力于激发大家的运动兴趣,帮助大家养成运动的习惯,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个家庭爱上运动。

很多人以为体育只是教会孩子运动技能,提升体能,锻炼身体,重点在“体”。实际上,体育的落脚点是在“育”,是通过体育运动塑造孩子的性格和品质,养成一个终生受用习惯,塑造积极上进的品质,这个对他一生都具有不可估量意义。

体育私教行业也属于教育行业,用体育唤醒点燃大家的内在激情,唤醒运动天赋才是体育真正的意义,所以爱教练一直倡导的理念是用教育的视角做体育,致力于帮助每个人更上进,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帮助用户形成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帮助用户克服惰性。

爱教练私教平台是如何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的?

 

齐心协力,促进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通过爱教练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可以看出,体育私教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将沿着更加注重激发大家的运动兴趣,帮助每个家庭爱上运动;唤醒上进精神,帮助用户养成运动习惯;以教育的视角做体育,塑造顽强拼搏的品质;互联网+体育等几个方向发展。

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培养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先生曾说: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对于这样一份利国利民的事业,能为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所能做点事情,这是爱教练平台的心愿,也是众多体育教练和运动爱好者的心愿。

在政策、市场、民众健康意识觉醒等多重因素作用下,体育运动事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爱教练平台与大家齐心协力,利用互联网技术,利用网络的宣传力量,致力于唤醒民众运动的内在意识,让每个家庭爱上运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