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VO哇噢能量饮料 vollgas人陪你熬夜看世界杯

体育 TOM    2022-12-07 13:46

12月7日讯,喝VO哇噢能量,见王者风范!葡萄牙队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淘汰瑞士挺进8强。

vollgas德事能量作为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官方合作伙伴,不仅在球场上为体育健儿提供了快速补充能量的产品,助力竞技发挥;也让场下的球迷们享受了集味觉、视觉、触觉全方位美好体验的品牌文化,让同属于vollgas人的身体和精神沐浴阳光。

喝VO哇噢能量饮料 vollgas人陪你熬夜看世界杯

凌晨3点钟,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夜晚,vollgas人激情燃烧,陪伴我们的哇噢能量饮料,与世界杯同在,与葡萄牙同在,与广大的球迷同在,vollgas将这份顶级荣誉转化为能量,发起“VO哇噢集结令葡萄牙队冲冲冲”助V活动。让“世界杯熬夜,世界杯看球,喝vollgas哇噢能量饮料”成为球迷心中的一种潮流。

首先,vollgas在微博平台发起#VO哇噢集结令葡萄牙队冲冲冲#创意互动,为葡萄牙在世界杯热点中坐下一席之地。以“今晚,vollgas继续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 同在!”为开端号召网友为葡萄牙队加油助V,并获得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官方账号隔空回应,“收到,今晚必将全力以赴!”,两相呼应立即掀起全网讨论高潮;同时吸引众多体育圈、足球圈、运动圈的意见领袖组团积极互动,强势曝光。

球迷们纷纷留言喊话:“葡萄牙足球队必胜,vollgas能量饮品喝起来~”,“喝杯VO哇噢,熬夜陪你,葡萄牙队冲冲冲”,为葡萄牙花式助V。来自vollgas惊奇世界的VO道哥的视线也从未离开葡萄牙足球队攻守自如的脚步,全赛程的表达支持。

除此之外,vollgas人时刻与球迷们互动交流,为他们送上20000罐VO哇噢无糖能量饮料,并明确表示,在世界杯期间参加活动用户即送哇噢饮料经典黑白罐、滑板、葡萄牙队联名手环、葡萄牙队联名钥匙扣等葡萄牙官方礼品,幸运球迷也可获得C罗和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签名的7号无价战衣。

喝VO哇噢能量饮料 vollgas人陪你熬夜看世界杯

2022世界杯,也许是诸神黄昏之战,但是关于热爱和梦想的传承没有尽头,vollgas德事能量品牌倡导的“全力以赴”精神,会延续到每一代的“vollgas人”的心中,伴随着王者的“闪耀光环”,让有能量自发光的每位vollgas人,享受这个时刻的哇噢能量!

vollgas人共同见证绿茵场上的葡萄牙国家足球队,挺进8强!征战4强,vollgas德事能量将继续守护葡萄牙队王者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