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全国技巧锦标赛圆满收官

体育 TOM    2022-12-29 10:19

12月28日,2022年全国技巧锦标赛在钟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全国14个省市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运动员运用平衡和节拍技巧,同时配合使用舞蹈进行翻腾、抛接、静止造型等动作较量,一时间,优美动听的音乐、风格各异的舞蹈、眼花缭乱的抛接和空中翻腾轮番上演,把在场人员带入高雅优美与惊险相结合的艺术享受中,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2022年全国技巧锦标赛圆满收官

经过激烈的比拼,在成年组精英级团体中,江苏技巧队披荆斩棘,分别荣获女子双人、女子三人、男子四人、大集体四个项目第一,广西技巧队则获得第二名;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少年12-19岁组1级团体中,摘得桂冠。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阳玉琼,钟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瑜朋,高级裁判组李艳翎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2022全国技巧锦标赛为广大青少年选手提供了检验训练成果、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对我国青少年技巧选手竞技水平的提升以及人才梯队的建设起到了极大的示范推动作用。

虽然本次全国技巧锦标赛已落下帷幕,但对于后备人才而言这只是前进路上的一次小考,无论成绩如何,正处在发育与上升期的他们都仍需刻苦与科学的训练积累实力,祝愿他们再突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