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云麦科技筋膜枪助力明星运动员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体育 TOM    2022-12-06 11:21

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周末,是球迷们的欢乐时刻。这场抛开了传统赛事胜负的篮球嘉年华,集联赛热度最高的篮球运动员于一炉,以展现球员卓越技巧为看点,因此现场格外欢乐精彩。

在12月1日-3日打响的2022年度CBA全明星周末赛事上,易建联的开场三分,王哲林的腾空暴扣,胡明轩的快攻得手,赵睿7记三分球拿下MVP等场景,均为激情四射的瞬间,引发球迷们沸腾般的呼喊!

C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云麦科技筋膜枪助力明星运动员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同样令人记忆深刻的,还有一款来自云麦科技旗下的筋膜枪。作为CBA赛事官方供应商,云麦科技曾护航2021-2022 CBA联赛全赛季,全程助阵球员超燃发挥。在此次CBA全明星周末中,云麦科技也始终身居前线,持续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运动恢复放松服务,助力保持巅峰状态,尽情展现炫酷的球技!

 

专业放松功能+贴心细节设计,云麦筋膜枪获CBA球员广泛认可

目前,筋膜枪已经成为许多运动员赛场上和日常训练中不可或缺的装备,无论是在比赛前唤醒肌肉,还是在比赛后缓解肌肉酸痛,促进组织血液循环,一款专业的筋膜枪都可以派上用场,帮助球员在紧凑的赛程中持续保持最佳状态。

南方阵营首发球员、此次全明星正赛MVP赵睿也在社交媒体表示:“对于专业运动员来说,高强度比赛和训练后,放松必不可少。云麦智能筋膜枪PB可以帮助我热身和恢复,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一场对抗。享受运动的快乐,远离伤病,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次CBA全明星周末北方阵营首发球员、2021-2022赛季CBA联赛MVP赵继伟便将云麦智能按摩筋膜枪PB作为赛前赛后恢复身体的不二之选:“这把筋膜枪动力强劲,也没有什么噪音,可以用来做赛前的热身运动,以及之后的放松恢复,对我这种专业的球员来说,我特别喜欢这种简单又高效的恢复方式,也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来提高自己。”

C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云麦科技筋膜枪助力明星运动员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据了解,作为云麦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云麦智能按摩筋膜枪PB拥有60W无刷电机强劲扭力,可以强而有力地直抵12mm深层肌群,相比于行业内其它筋膜枪,其震动深度更高,使用时能明显感受到震动周边带动的深层肌肉波动,因此可以迅速瓦解训练或比赛前后的肌肉酸痛与疲乏,帮助运动员随时随地为肌肉注入能量,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此外,云麦首款研发的智能按摩筋膜枪PB2还研发定制了智能交互课程,包含篮球、足球、冲浪、滑板、骑行等40套专业运动康复放松课程,通过软硬件高效配合实现人机互联,帮助运动员开启一键懒人式自动操作,更为高效、便捷地回归最佳身体状态,其专业的放松功能,贴心的细节设计,智能的使用体验,获得众多专业运动员的认可!

 

持续收获各领域好评,云麦筋膜枪成众多顶级运动员首选

除了篮球运动员赵睿和赵继伟之外,云麦智能筋膜枪还受到巴塞罗那天才球员安苏·法蒂、奥运举重冠军“军神”吕小军、羽毛球世界男单冠军安赛龙等知名运动员的倾情推荐,成为众多专业运动员的“心头爱”。

在一次养伤期间,巴塞罗那天才球员安苏·法蒂接触到了云麦按摩筋膜枪,从此便爱上了这款产品为他带来的专业按摩体验,并最终在2021年4月与云麦达成合作,成为云麦筋膜枪的全球代言人;有着“军神”之称的中国举重名将、奥运会三连冠冠军吕小军,也曾在知乎中分享自己每次训练使用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Design进行肌肉激活和按摩恢复的经验,将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Design视为其日常举重训练不可或缺的装备。

羽毛球世界男单冠军安赛龙也曾在社交平台如此评价云麦旗下的专业筋膜枪:“每天我都会在锻炼上花很多时间,为了能持续达到我的运动最佳状态,运动前的热身,以及运动后的恢复都是极其重要的,云麦按摩筋膜枪可以迅速缓解肌肉酸痛和乳酸结节,帮助我更快地完成身体机能的恢复,让运动更简单。”

自成立以来,云麦科技便一直在运动专业赛道持续探索,以专业实力助力体育事业与全民运动健身,收获了诸多运动员与健身人士的认可。云麦科技表示,未来将持续在专业化道路上深耕,为各赛事专业运动员持续赋能,同时在“健康中国”战略下,全面覆盖大众运动场景需要,不断推出更多操作便捷、具备人性化体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受健康运动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