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强新物种!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 全球限量款摩托震撼亮相

体育 TOM    2022-12-28 17:24

(2022年12月27日,上海)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全球限量款摩托艇私享品鉴会盛大举行,三大新产品限量款摩托艇首次亮相:FishPro纪念版钓鱼艇 、水上探索家 170探险型摩托艇、RXP碳纤维特别版摩托艇。来自庞巴迪动力产品中国的品牌核心投资人,品牌挚友,以及媒体伙伴共赴现场,共鉴新品风采。

 超强新物种!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 全球限量款摩托震撼亮相

庞巴迪动力产品中国总经理王媛女士致辞

创新感知新世界,自然方有真自由

高速发展的现代城市,楼宇林立、人群拥挤,想要脱离世俗尘事的桎梏,雕刻快乐自由的灵魂,便需穿越山长水远,抵达湖海密林——在这场人奔赴自然的伟大旅程中,庞巴迪动力产品正是闪耀创新和自由之光的忠诚旅伴。

自 1937 年第一台雪地摩托艇推出以来,庞巴迪动力产品 85 年来从未停止对产品创新的追求,不断研发出颠覆传统的优秀动力产品,成为目前全球动力运动领域的领袖品牌与行业标杆,以不断进取的产品技术实力和无数红点奖项的产品设计实力,给骑士们提供更多感知世界和自然的新方式,以最纯粹的心境,满载热爱与激情,与骑士共同驰骋于更广阔的自然天地。

作为高技术力、高安全性、高舒适度的 2023 Sea-Doo 全球限量款摩托艇产品系列,足与骑士们自由、丰富、激情的人生共鸣。对此,庞巴迪动力产品中国区总经理王媛表示: “新产品的特别,就在于它们每一个都能给我们带来独特的体验感受,陪伴我们去感知人生不同的状态:FishPro 纪念版能让人享受独处、享受自我、享受快乐;水上探索家 170能带人探索山海的边界、未知的远途;RXP 碳纤维特别版则意味征服自我的极限,发现更出色的自己。2023 年及未来,庞巴迪动力产品将一如既往在行业最前沿的创新之路上砥砺前行。”

 超强新物种!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 全球限量款摩托震撼亮相

2023 Sea-doo 全球限量版摩托艇亮相

 超强新物种!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 全球限量款摩托震撼亮相

庞巴迪动力产品中国总经理王媛女士产品讲解

新物种技惊四座,新生活向往即得

作为庞巴迪动力产品的核心品牌之一,Sea-Doo(摩托艇)系列以丰富的产品线、领先的产品力著称,可以为追求速度、旅行或是娱乐的不同爱好者,找到灵魂相契的专属“水上坐骑”。此次亮相的摩托艇,更是以大胆设计、强劲表象、决然自信,向毫不妥协的驾控体验进化,颠覆感官体验,打开水上运动的无际想象。

 

水上超跑,尽享至臻性能:RXP 碳纤维特别版

 超强新物种!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 全球限量款摩托震撼亮相

Sea-Doo 高性能系列的代表艇型 RXP 的特别版成为首款使用碳纤维组件的量产摩托艇(碳纤维机盖与后视镜组件),大幅增加其运动属性。限量款缝线 Ergolock-R 驾驶座,以人体工学设计和贴合度,创造人艇合一的新境界。300 马力 ROTAX 发动机搭配全新升级的运动模式,驾驭更淋漓尽致;先进的液压转向阻尼的转向回馈,实现在不同速度区间的自如把控。

 

用从容不迫,诠释探索征途:水上探索家 170

 超强新物种!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 全球限量款摩托震撼亮相

行业首创、全球首款定位长途舒适骑行的探险摩托艇,从驾驶体验、安全保护等方面全方位优化,带来全新骑行体验;首次配置重型前/侧保险杠,增加在野外骑行时靠艇、落锚等功能;业内首台配备风挡的摩托艇艇型,减少骑行风压,大幅提升驾驶舒适度,更有多样电子配置,多元水域同样无阻。超大 LinQ 系统可延伸后甲板,可扩充巨量装载空间,货架、工具、油箱、探险包。

 

水上猎鱼浮岛:FishPro 纪念版

 超强新物种!庞巴迪动力产品Sea-Doo 2023 全球限量款摩托震撼亮相

专项设计,从业界的第一款钓鱼艇问世,庞巴迪动力产品都在塑造垂钓者的梦幻座驾。汇聚前沿垂钓设备,声呐探鱼器,鱼杆支架,智能系统,万向钓鱼座椅等配置使得 FishPro纪念版成为钓鱼艇系列的旗舰座驾。艇尾加装活水箱,轻松呵护鱼获鲜活,内置全彩屏与蓝牙音响,精研细节,优化骑士的骑行及垂钓体验。

 

关于庞巴迪动力产品

庞巴迪动力产品(Bombardier Recreational Products)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动力运动产品及发动机设备的全球行业领袖,其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 Valcourt市。公司主营动力运动产品,旗下品牌和产品线包括:Ski-Doo 和 Lynx 雪地摩托车,Sea- Doo 摩托艇,Can-Am 公路摩托车与全地形车,Rotax 水上设备推进系统以及用于卡丁车、摩托车和运动飞机的Rotax 发动机。

庞巴迪动力产品 2012 年设立上海代表处,涉足中国市场的业务开展,目前授权经销商分布在中国的 31 个城市。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包括:Can-Am 公路摩托车与全地形车;Sea- Doo 水上摩托艇;Ski-Doo 雪地摩托车。庞巴迪动力产品正不遗余力地将一流的动力运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在休闲时光,尽享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和澎湃激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