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马豪强混战半决赛 你的流量准备好了吗

体育 TOM    2022-12-13 10:34

北京时间14日、15日凌晨三点,世界杯的半决赛将正式打响,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摩洛哥四支豪强将角逐最终决赛名额,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球迷朋友等了四年的世界杯也将走向最高潮。

回首过去的几十场比赛,会发现今年的世界杯可以说是惊喜与失落此起彼伏,爆冷、逆袭,似乎没有哪一场比赛的结果是板上钉钉。而最终能闯入半决赛也足以证明四支球队的绝对实力与运气,有黑马,有豪强,这让接下来两场比赛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克罗地亚在淘汰赛中的两场晋级之路都颇有些传奇色彩,淘汰日本、淘汰巴西都是发生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且两场比赛的过程都是先落后,再扳平,甚至在对阵巴西队时,内马尔在106分钟打入一球,一度将克罗地亚逼入绝境,但最终,克罗地亚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团队合作将比赛拉入自己熟悉的节奏并带走胜利。这也让外界戏称“克罗地亚的比赛都是从加时赛开始。”似乎只要在90分钟内将比分扳平,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在向克罗地亚倾斜。

而另一场对决的黑马,摩洛哥晋级之路的困难程度和克罗地亚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两场比赛的对手为前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和拥有C罗、佩佩、菲利克斯等大牌的葡萄牙队,面对看似毫无胜算的比赛,摩洛哥队硬是连掰“两牙”,创造了非洲球队的历史。坚定的防守反击战术设置和后场华丽的小范围摆脱出球,让人看到的是一支毫不逊色的摩洛哥队。

一个是“老当益壮”的上届亚军,一个是实力与运气都爆棚的绝对黑马,谁也不知道他们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反观半决赛的另外两支传统豪强,他们也都有着不可撼动的绝对实力。法国队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而阿根廷在历史上也曾经两夺大力神杯,更是在21年勇夺美洲杯冠军,面对来势汹汹的黑马,拿下比赛的概率更大。同时,这届世界杯两支球队也都经历了“硬仗”的洗礼,阿根廷在淘汰赛第二场遭遇了荷兰的全力阻击,最后时刻荷兰绝平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点球险胜荷兰;法国与英格兰的比赛更是被称为“提前上演的决赛”,凯恩最后时刻罚丢点球,也让法国队以2:1的比分幸运地挺进半决赛,相比于葡萄牙巴西顺风顺水最后落败,两只杀出重围的豪强更可怕。

对决越是精彩,每一帧画面就越显珍贵,对于球队来说,用最好的状态严阵以待,而对于球迷朋友来说,保证自己在最后几场比赛有最佳的观赛体验也是最重要的,充足的流量、清晰的画质、流畅的网络都是基础条件,如果到这个时候了还有球迷因为流量和网络质量问题在烦恼,请务必抓住最后的时刻,中国广电面向新用户推出的超大流量球迷专享的“超级球迷卡”还有最后五天,错过再等四年!

黑马豪强混战半决赛 你的流量准备好了吗

为什么说机会难得,很多球迷没有Wi-Fi或者担心Wi-Fi质量不佳,想用5G又担心流量不够用,这张“超级球迷卡”的10GB国内通用流量和60GB广电系APP定向流量完美解决流量问题,更重要的是,现在办理,本月还赠送100GB不限APP使用的“超级球迷流量包”。这样,即使追完世界杯,仍有绝对充足的流量够你刷短视频,听歌。

价格方面,原价30元的产品现在享受合约期内六折优惠,仅18元/月,无论是1080P还是4K,18元的价格任性开,流量绝对够。而且现在还可叠加多充多赠、语音加赠等活动福利,最高充100返100,实际到手价格更低。

而针对已在网的192用户,中国广电也推出了“超级球迷流量包”优惠产品,流量包原价100元,折后仅为9.9元/月,包含100GB不限APP使用的流量,当月订购当月生效,活动期间还可重复订购。

至于信号问题,中国广电作为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坐拥700MHz 5G网络黄金频段,广覆盖、低时延、高穿透的优质5G信号让你无论是深夜居家还是地铁上、商场里看球都可以流畅无阻,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画面。

最重要的是,卡塔尔世界杯仅剩四场比赛了,作为中国广电的一款限时福利产品,距离办理最终日期18日仅剩5天,抓住最后的5天,留住卡塔尔世界杯最后比赛的极致观看体验和额外赠送的超多福利,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